简介

简介

 《湖北师范大学学报·哲学社会科学版》是湖北省教育厅主管,湖北师范大学主办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(双月刊),1981年创刊,国内刊号CN42 —1890/C,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6-3130 ,国内邮发代号为38-128,国外代号为Q7419;现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(即核心期刊)、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收录期刊、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、首届《CAJ-CD规范》执行优秀期刊,全国优秀社科学报,湖北省优秀期刊、AMI扩展版。 

 《湖北师范大学学报·哲学社会科学版》的办刊宗旨是 :注重社会热点; 注重理论创新;注重师范特色;注重学术规范。及时反映最新学术研究成果,激发理论探讨,培育学术新人,为本校学科建设服务,为促进哲学社会科学 学术事业的繁荣服务。

联系电话:0714-6578068

Email:hbsx@chinajournal.net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