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儒金,学报编辑部主编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,教授,博士研究生学历,全面负责并指导学报的编辑出版工作,把握学报的办刊方向。

荆玉梅,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(正处级),教授,硕士研究生学历,全面负责学报编辑部的日常行政事务,科学指导并做好学报的编辑、出版、审校、发行及编辑队伍建设工作。

杨锦园,学报副主编,副教授,博士研究生学历,主要负责自然科学版的编辑出版工作,协助常务副主编协调与主管部门的关系,做好本刊的对外联系和宣传工作。

胡乔,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,副教授,硕士研究生学历,主要负责政治学研究、经济研究、法学研究、社会学研究、管理学研究、政协理论研究、体育学、学工思政研究等栏目。

张传枝,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,副教授,硕士研究生学历,主要负责基础教育教学研究、教育学研究、图书馆学研究、档案馆学研究等栏目及外文的编校工作。

王军华,自然科学版编辑,副编审,主要负责化学、生物、体育、心理学等学科的编校工作。

程文静,自然科学版编辑,编辑,主要负责数学、物理、计算机与信息、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的编校工作。

李佳炳,综合办公室主任,硕士研究生学历,负责编辑部公共事务、来稿登记及日常管理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