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

简介

《湖北师范大学学报·自然科学版》创刊于1982年,现为季刊;国内刊号CN42—1891/N,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6-3149;国内邮发代号为38-126,国外邮发代号为Q7222。主要刊登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、计算机、机械工程、电气工程、控制科学与工程、地理学、环境科学与工程、体育等学科的基础研究论文及相关学科的实验研究和教学研究成果。 本刊坚持“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”的方针;坚持依法办刊、开放办刊的基本原则;坚持为人民服务,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。注重政治质量,不断提高学术质量、编辑质量、出版质量。

 本刊是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收录期刊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。《湖北师范大学学报·自然科学版》被《中国数学文摘》、《无机分析化学文摘》、《中国生物学文摘》等十余家文摘转载、转摘。


联系电话:0714-6573752;
Email:hbsf@chinajournal.net.cn